為什麼你今天要投票

香港市民於近年(尤其近幾個月)已深切感受到什麼叫「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香港回歸爾後不論經濟政治民生傳媒等等均每下愈況,箇中原因當然不能短短數百字能盡錄。但當中肯定的是,有一群打著為香港爭取什麼民主自由公義旗幟的人,卻是傷害香港最深!她們講一套做一套,「好心」卻做盡壞事。叫本來支持她們的香港市民,由傷心到死心,再由死心到變心!歸根究底,漂亮的口號能一直欺騙天下人嗎?口說民主自由為香港,但行動就獨裁無恥靠害香港。試問這焉能不叫市民垂棄她們呢!?

香港人追求民主,但不需由美國或其代理人越俎代庖為香港人擔憂;不需經由黎智英、李柱銘、陳日君、梁家傑等人「教導」及幫市民定義什麼才叫「真民主」,不認同「民主導師」的人就通通都是極權幫凶地球公敵云云!

香港人支持新聞自由,卻不願見主流傳媒如蘋果日報、明報、港台、商台、無線電視等等完全沒有發揮傳媒監察社會的作用。傳媒莫視市民的知情權及民意,全方位上演大合奏。整天隱惡揚善一言堂報導有利泛民的新聞及評論,市民每天猶如只能接收泛民黨報及宣傳單張,而非中肯中立的新聞報導!

香港人支持言論自由,卻絕不認同那些只有由媒體老闆幕後金主飼養的所謂學者或偽民間壓力團體才有發言權。只許刀筆吏辱罵政府、抹黑政敵、指鹿為馬打擊紀律部隊執法、甚至連大學校長也不能幸免成為被批鬥的目標;卻不容半點小市民上街發出反對公民黨聲音!

香港人當然明白法治的重要,但公民黨多次利用法律條文、法援漏洞,濫用司法覆核「以子矛攻子盾」癱瘓政府施政出賣港人利益,與及法官的「唯字面解釋」作出多次荒謬的判決。完全把法律的最基本功能--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反過來變作由小數法律界人士魚肉市民的「專利」惡法,卻是完全不可接受!

本會(愛護香港力量)之所以誕生,完全是基於幾宗荒謬的悲劇(由陳偉業教唆失業工人上天橋扮自殺結果慘害無辜警長性命一事開始,到公民黨直接計劃及參與大橋環評及外傭居港權兩單赤裸裸出賣所有香港人的官司)所觸發。本會之所以於短短時日平地一聲雷,肯定不是本會成員有什麼過人之處;反而只是適逢其會,於傳媒政棍肆意魚肉港人,政府政黨啞火無能之制,敢及時企出來單挑公民黨及其背後的害港勢力,真真正正不為私利服務市民,為沈默的大多數港人發聲!本會希望過去兩三個月的努力沒有白費,香港市民能醒悟過來。要相信小市民雖人微言輕,難似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能一擲千萬金「無私捐獻」泛民各政黨及陳日君、陳方安生等大人物發揮其「香港民主天父」的影響力;但只要我們心存正念,愛香港愛中國愛中華民族及文化,必能眾志成城破邪顯正。任擋在前路群魔妖物是教壞下一代的黑社會政棍及其廢青嘍囉、高高在上以法律代言人自居的大律師、人稱民主良心女神、自稱上帝代言人、又或幕後(美)金主傳媒大老闆等等,均不能再於香港我家放肆下去!

香港人一向政治冷感,可不會任政棍傳媒玩弄民生出賣香港利益而矇然不知!今天的區議會選舉,各界未選也可預知害港集團多行不義必全軍盡墨。但我們能因此而高興,因此而放鬆嗎?不!悲觀但合理的預期,害港集團不會因為一次選舉失利而收斂起來。(會的話,「五丑公投」後公民黨就不會再興起多宗出賣香港的官司!)相反她們只會因選舉戰無望而於其他渠道發動更猛烈的「攻勢」,不落重藥整死香港不休!箇本會特此呼籲全港市民萬眾齊心上街投票,一票也不能少!今天,香港人就用手中票嚴懲害港集團!(當然不能如害港集團飼養的刀筆吏所言走去「投白票」平白益了牠們能低票當選或低比數下落選!)要令牠們不止選舉落敗,還要是高投票率大比數下樣衰地慘敗!務求令港奸見識到市民的怒火,要令牠們知道香港人不可欺!香港人唔係傻仔,唔會比港奸一直昆落去!!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反對外傭居港權, 投票救香港, 攻民黨功績列表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為什麼你今天要投票

  1. chkp says:

    11月6日 – 我們制造歷史讓公文黨知道誰是主人 – 自由講場 – 親子王國
    http://www.baby-kingdom.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371944&extra=page%3D2&page=1

  2. chkp says:

    得道多助,失德者自然樹敵眾多!
    網民今圍湯家驊
    http://news.hk.msn.com/highlight/article.aspx?cp-documentid=5570007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